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.黒與白啲搭蓜℡豪ɑ
职业:中学生
年龄:14
位置:中国,浙江,瑞安,塘下
个性介绍:It's very good!

火影忍者中外经典广告传奇篇

分类:搞笑 | 标签: 搞笑  
2007-03-09 19:20 阅读(?)评论(0)
 
本文由 ガ波ぁ仔ぜ  发表在 ☆Нαppy☆
[%repeat_0 match="/data/option"%] [%_repeat_0%]
[%=@title%] [%=@count%]票 [[%=@percent%]%]

提交
阿凯指着小李说:"我选择,我喜欢!" (安踏)
阿凯对爱徒的评价:动静皆风云 (企亚轿车)
小李说:"我们一直在努力!"(爱多)
阿凯:"嗯.让我们做的更好"(菲利普电器)
然后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热泪横流,耳边响起"这一刻,多温馨,真的情,真的笑,
记起了每一刻,哦——————就让每一刻都不流走!柯达,留住每一刻!" (柯达彩卷)

阿凯推荐自己的练功服:自然最健康,绿色好心情."(康师傅)

中忍考试,小李VS我爱罗,小李开5门,我爱罗招架不住,爆郁闷,说出一句
"挡不住的感觉!"(可口可乐)

小李指着自己的牙齿:"晶晶亮,透心凉"(雪碧)
阿凯揽着小李的肩膀两人一起说:"牙好,嘿,胃口就好,身体呗棒,吃嘛嘛香."(蓝天六必治)

小李对小樱发誓说:"爱的就是你,不用再怀疑"(娃哈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的眼里只有你"(娃哈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一定会一生守护你的,真诚到永远"(海尔电器)

小李的座右铭"人间自有公道,付出总有回报,说到不如做到,要做就做最好".(步步高)
小李的人生观:只要有梦想 凡事可成真.(香港电信)

小李被我爱罗打残,还在不断的锻炼,护士MM劝他道:"健康成就未来"(海王药业)
然后周围一堆老头和半大老头附和道:"60岁的人,30岁的心脏,30岁的人,60岁的心脏....."


小樱去井野家花店买花,打算送给医院中的佐助,挑了一只牡丹.
井野打击她说:"牡丹虽好,还要爱人喜欢."(牡丹电视)

兜问大蛇丸为什么要佐助的身体.
大蛇丸说:"一旦拥有,别无所求"(飞亚达永不磨损情侣表)
兜接着问,那为什么当年还留下鼬?
大蛇回答道:"更多欢乐,更多选择."(麦当劳)
          "一切尽在掌握."(爱立信)
音忍4人众评价君麻吕:"我们的光彩来自你的风采。(沙宣洗发水)
君麻吕谈自己的血继界限:"补钙新观念,吸收是关键。"(龙牡壮骨冲剂)

大蛇丸看见自来也和文太在交谈.
很郁闷的看着自己的万蛇说:"没声音,再好的戏也出不来"(某含片)

大蛇丸手下的效忠宣言:"不信,死给你看!"(灭蟑螂药)

左近形容自己的能力:"一种质感 ,两种表情."(熊猫手机)

靠声音发动攻击的音忍三人众:听世界,打天下(海尔手机)


波之国,卡卡西被再不斩的水牢术给困住,郁闷的说:"它抓得住我......"(Konica胶卷)


鸣人Vs我爱罗的终极对决.
我爱罗唱:"Come On,Come On,给我感觉....."(可口可乐)
鸣人指指自己肚子上的封印说" Intel Inside".(Pentium 4处理器)

佐助叛逃,鸣人追上他,问他为什么投奔大蛇,佐助回答:"不走寻常路"(美特斯邦威)
鸣人:"那你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.
佐助:"力量这东西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"(忘了是什么的广告了)
鸣人:"力量对你那么重要吗?"
佐助:"大蛇丸说过,服从你的渴望."(雪碧)
最后鸣人对佐助说:"事业我一定争取,对你我从未放弃!"(爱立信)


宁次对雏田说:"吊车尾的永远是吊车尾的,没有机会超越天才!!!"
鸣人和雏田一起说"一切皆有可能"(李宁)

宁次说自己的回天是绝对防御
---不懈追求完美(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,凌志轿车)

关于写轮眼和白眼的广告词: 世界在你眼中(新浪)
卡卡西解释为什么鸣人会拉肚子:"过期牛奶,欢乐开怀."(维维豆奶)


大家问鹿丸为什么总是嫌麻烦,鹿丸回答"男人,简单就好."(爱登堡服饰)
鹿丸的人生态度:没有什么大不了的....."(丰胸广告)


中忍考试鹿丸对手鞠的战斗战略"智慧演绎,无处不在,良机在握,一触即发"(Motolola手机)
赛后手鞠谈鹿丸:"超越性能极限,领略精彩计算."(AMD)

阿斯玛问丁次他和鹿丸的最大区别.
丁次说:"因智慧而不同 ."(多普达掌上电脑)

兜看着忙忙碌碌的医疗忍者,展示自己的掌仙术,
骄傲的说:"科技让你更轻松....."(商务通)


佐助问鼬:"不是只有宇智波一族才有写轮眼吗?"
鼬回答:"我们领先,别人效仿(We lead ,others copy,理光复印机)

佐助的人生态度:我是、我行、我素 (伊氏女人网广告)

风影问大蛇为什么要进攻木叶.
大蛇说:"四海一家的解决之道."(IBM)大蛇和火影3在结界中对决.
火影3问大蛇为什么要活人研究禁术"黏土转生"
大蛇:"科技以人为本!"(诺基亚)
火影3:"集大成者,期待超越."(三菱重工)
大蛇:"那好,老家伙,我要杀了你"
火影3:"杀我,就凭你,我的地盘我做主."(动感地带)
最后一招,封印术---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。(美加净护手霜),然后大蛇手就没了.

大蛇丸向火影3介绍自己的禁术---消解容之术(就是那个换脸的术)
大蛇丸自豪的说:"清新爽洁不紧绷...."(碧柔洗面乳)

自来也的<<亲热天堂>>广告词 "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" (CCTV生活空间)
自来也取材时偷看MM的心情----渴望无限.(Ask for more 百事可乐)

砂之国国界,风影亲自题写 "光临风韵之境"(万宝路)

惠比斯斥责木叶丸为什么要学色诱术?
木叶丸说"色诱术,新一代的选择."(百事流行鞋)
变身,诱惑"想知道“清嘴”的味道吗?
惠比斯,鼻血喷ing.....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